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320国道收费所党员缅怀先烈 铭记宗旨
2011-06-12 15:43

在建党九十周年前夕,320国道新安江收费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前往余姚市四明山原浙东抗日革命根据地接受党史教育。

日前,该所党支部为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传统,坚定共产主义宗旨理念。更好地发挥党员在建德交通新一轮发展及“新安先锋”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全所40余名党员赴余姚四明山缅怀浙东抗日革命先烈。他们首先瞻仰了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浙东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司令部旧址、四明山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聆听了浙东抗日健儿在艰苦卓绝的战斗岁月中,坚持敌后抗战的可歌可泣的英勇业绩。

通过活动,使党员们深受教育,他们决心更加铭记党的宗旨,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积极投身交通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 陈有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