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土局资源举行“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2011-06-27 17:23

 

 

“我想向你们咨询一下有关农村集体土地征地方面的政策,农民土地被征收,征地补偿主要有哪几块?标准是多少啊?”“我市的集体土地征收从2003年开始就执行征地区片综合价了,2009年进行了完善提高………”这是6月25日,市国土资源局在新安江文化广场,举行第二十一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咨询活动中的一幕。

为了做好6月份土地月宣传活动,市国土局积极行动起来,紧紧围绕“土地与转变发展方式——促节约 守红线 惠民生”这一主题,采取现场宣传咨询、制作宣传图板、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标语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宣传月期间,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到7个基层国土所开展现场咨询活动。制作一组13块宣传图板,在全市乡镇(街道)进行巡回展览,宣传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展示部门风采;充分利用好建德电视台、广播电台国土之声专题的有效载体,制作相关专题,宣传国土资源政策法规和国土工作,累计播放80条次的视频宣传口号;以7个基层国土资源所为主阵地,以召开座谈会、培训班等形式,举办了乡镇、村干部培训班,悬挂宣传横幅100余条,张贴标语1200余张,发放了宣传特刊、知识手册、宣传折页等资料4000余份。通过宣传,让广大老百姓进一步了解国土资源管理的法律法规,更加理解、支持新形势下的国土资源工作,为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 唐琰斌 杨译涵)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