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直机关工委贯彻十二届十次全委会精神
2011-07-20 16:31

学习促保障 履职优服务 实干树形象

7月18日上午,建德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次全委会精神,明确下步工作举措。

一是加强学习,发挥机关党组织的保障作用。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讲话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讲话精神提出的各项要求上来;要认真学习我市“十二五”规划主要内容,跳出党建看党建,从全市社会经济发展的战略高度来谋划党务工作,努力实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工作目标;要认真学习陈书记十二届十次全会讲话报告,明确目标,提振信心,建好队伍,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尽心尽力。

二是尽心履职,打造机关党组织服务新平台。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继续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双服务”专项行动。通过多方协同、集中攻坚,着力解决一批基层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要求,扎实推进新一轮“千名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千户城乡困难家庭”活动和“1+X”社会结对帮扶活动,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围绕创新社会管理,进一步完善15支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活动机制,着力打造机关党建服务新品牌。

三是真抓实干,树立市直机关工委新形象。突出抓好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创先争优活动,通过面上召开会推进、重点窗口典型示范、明察暗访促落实等措施,促进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转作风、优服务,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集中精力抓好杭州市综合考评工作,做到思想上再统一,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落实。强化督查抓好市级机关综合考评和社会评价意见整改工作,以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实地察看的方式分组进行,并要形成书面材料向市考核委汇报,以督查找问题促落实;深入抓好学习型党组织和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以抓学习强队伍,以抓规范提效能,树立市直机关工委新形象。(通讯员 李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