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2011-07-21 15:14

7月18日,建德市供电局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并结合电网工作实际,明确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一是主动适应电网管理体制变更后面临的新要求,加快工作对接,实现电网划转平稳过渡。二是继续深入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年”等主题活动,落实政府有序用电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电网可靠供电。三是加强电网项目建设管理,加快配网的建设与改造,积极推进低电压治理和居民用电采集系统建设。四是进一步优化服务,加快推进市重点项目建设,探索推广村务电工管电模式,不断完善表后及农用线的服务管理。五是深化“一推四带”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实现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通讯员 洪亮)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