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对你们的服务百分之百满意” 市地税局梅城税务分局广受企业好评
2011-07-25 20:27

“在梅城地税窗口,我们感到很温暖,我们百分之百满意。”“梅城地税没有把我们外来企业当外地人看,积极支持、帮助我们发展,我们百分之百满意。”“梅城地税在企业监管方面做得很到位,通过专业的队伍对企业进行纳税评估,使企业避免涉税风险,我们百分之百满意。”7月21日,市地税局梅城税务分局召开民主评议行风工作阶段总结暨行风工作交流会议时,来自梅城、三都、大洋、杨村桥的企业代表纷纷给出了高度评价,也反映了大家的心声。

近年来,梅城税务分局秉承“依法治税、为民理财、务实创新、廉洁高效”的发展理念,创新机制,主动服务,落实政策,行风工作取得了明显实效。通过“十项便民措施”、“专题税企座谈会”、“点对点送政策上门”、“党员志愿服务队”、“纳税人之家”等活动载体,千方百计为纳税人解难题、送服务。针对纳税人需求,组织企业开展税收财务培训,走进学校进行个人所得税政策宣传,召开商会座谈会开展税收政策辅导,不断为纳税人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咨询服务,及时解决纳税人反映的涉税问题。针对大洋镇洪灾,分局深入企业开展受灾情况调查,详细了解企业受灾受损情况,同时进行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及时帮助企业在第一时间收集受损资料,充分用活、用足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民主评议行风是向社会各界汇报工作、征求意见的平台。此次民主评议中,梅城分局专门邀请了有关乡镇领导、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重点骨干企业代表参与,现场评议该分局行风效能建设工作, 并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与会人员对地税分局今后的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 记者 王正伟 通讯员 徐媛)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