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个协分会开展副食品经营户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2011-07-25 20:39

为使广大食品经营户提高食品经营管理水平,有力保障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建德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大同分会近日在大同镇政府会议室对流通环节副食品经营户展开全员培训。来自李家和大同两地的一百多名副食品经营户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培训。此次培训内容紧贴食品安全监管实际,涵盖了进货查验制度、消费维权自行处理制度,不合格食品自行下架制度等食品管理制度的建立以及商标和食品标签识别等实务方面的技巧。培训现场还给每位参加培训的经营户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汇编,特别将常见违法行为和法律后果收录其中,引导广大食品经营户遵纪守法,并增强第一责任人意识,确保一方食品安全。

另外,建德工商分局食品安全方面的负责人员也出席了培训会,并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

通讯员 张叶伟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