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建设局开展外地进建备案企业专项督查
2011-07-26 17:01

《外地建筑业企业进建备案管理规定》自2010年12月30日经市政府办下发实施后,我市目前已有10家外地建筑业企业通过备案程序进入建德建筑市场。为规范进建建筑业企业的市场活动,市建设局近日组织人员对进建备案的外地建筑业企业开展了督查。

市建设局此次督查主要重点是进建建筑业企业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办公场所等是否与备案资料相符;在参与承建建设工程过程中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进建分支机构是否正常运转等方面。检查通过实地走访和查看资料相结合,共检查10家进建企业,检查涉及的进建人员资料近百人。

从检查情况来看,总体上各进建分支机构还能正常运转,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基本到位,但仍有部分企业在机构设置和人员到位上存在不足,个别单位情况较为严重。市建设局针对检查情况,按照《外地建筑业企业进建备案管理规定》要求4家企业限期整改,并根据情节轻重对3家企业作出限制其30日、对1家企业作出限制其90日不得参与我市建筑市场的处理。

(记者宋胜清 通讯员 范铁锋)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