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慰问高温酷暑下的社区志愿者
2011-08-01 14:44

7月29日,建德团市委、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领导来到社区,慰问了烈日酷暑下坚持岗位的社区志愿者们。

当日下午,气温高达37℃,社区志愿者仍然和往常一样,坚持在工作岗位第一线。建德团市委副书记叶姣,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主任蓝燕、新安江街道团工委书记吴成梁一齐来到沧滩社区和明珠社区,看望了坚守在岗位上的社工和大学生暑期志愿者。在沧滩社区,高校在读的大学生暑期志愿者正在忙于社区“百姓纳凉大舞台”的节目彩排和活动前期安排工作,得知有领导来慰问,志愿者代表小张谦虚地说:“这是我自愿参与的服务活动,都是我应该做的,我很荣幸能受到领导的表扬。”

社区志愿者作为社区服务工作人员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了重要的工作职能和责任,为社区工作的长足进步和社会发展的稳定和谐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团市委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志愿者的个人培养和工作保障,成立了一支由固定人员参与的长期服务的志愿者队伍,拥有一批高素质、有经验的社会兼职志愿者,为社会和谐共建、文明共建贡献出了应有的力量。

通讯员 吴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