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住房公积金累计缴存额突破二十亿元
2011-08-06 15:35

住房公积金,连着众百姓。在“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为了增强广大职工和企业主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意识,使更多的职工受惠,公积金建德分中心咬住新居安民工程——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不放松:

一是开展宣传,营造氛围。在广场开展住房公积金专题宣传,分发宣传资料,解答咨询,市民积极前来参与;利用社区橱窗、公交车视频和车体、今日建德、政府门户网、广播电台、电视台等各种媒介开展宣传。

二是制定目标,明确任务。年初确定每人走访规模企业20家,新增职工100人的目标任务。中心领导带头,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讲解公积金的政策动向及我市的公积金缴交动态,让企业循序渐进,分批建立公积金制度。

三是进行考核,落实责任。即把此项任务列入职工的年度考核内容之一,促使全体员工主动上门服务。窗口员工也轮流跑企业,做好上门服务。通过宣传走访,企业主及其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意识得到增强,尤其是在国家对房地产进行宏观调控,银行的商业贷款“门槛”加高,公积金按揭贷款越来越受青睐,这也激发了职工的公积金缴存积极性。今年月均缴存额达3000万元,公积金“池子”里的水越蓄越多,截至7月底,本年公积金新开户27家,新建制职工2618人,历年累计公积金缴存额突破20亿元,为我市中低收入家庭解决住房困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通讯员 叶雪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