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长征调研我市工会工作
2011-08-11 19:36

8月11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金长征在杭州市总工会主席陈永良的陪同下调研我市工会工作,并就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陪同调研。

金长征一行首先来到了市职工维权帮扶中心,了解职工维权帮扶中心帮扶的内容,并听取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华瑛和市总工会负责人关于我市工会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我市当前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据了解,今年1—7月份,市总工会以强素质,促进职工技能新提升;强维权,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强组建,促进工会组织建设“双覆盖”;强保障,促进工会保障工作常态化;强活力,促进工会机制体制创新为工作重点,推动了工会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不过在当前形势下,我市工作组织建设的基础工作还不扎实,工会群众工作方法和工会工作模式还存在不适应等问题。

金长征在调研后对我市工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市工会组织要有大局意识,引导教育职工建功立业,发挥引领人的作用;要为职工群众做好服务的“娘家人”作用,维护职工的政治、经济权益,满足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发展和谐劳动关系;要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开展帮扶送温暖活动,形成“大帮扶”格局。同时,她还要求工会组织加强工会宣传工作,报道工会中心工作,借助宣传推动工会工作,对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进行新的探索,并积累经验。(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