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商建德分局开展“公述民评”活动
2011-08-24 20:01

按照市纪委和省市工商局的部署,8月24日上午工商建德分局开展了以主要领导班子为主要对象的“公述民评”工作,以开诚布公的态度,主动邀请市纪委和全市各界代表监督评议,深入推动民主评议行风活动。

受邀参加“公述民评”活动的代表共有40余人,包括全市16个乡镇(街道)的全程代办员、行风效能监督员、企业代表(其中含有在日常行政执法中被处罚的企业代表)、个体工商户代表以及新安江街道工作人员代表。

会上,工商建德分局负责人按照服务发展、科学监管、依法行政、消费维权、流通领域食品安全监管、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向大会汇报了今年以来工商建德分局在“三型”工商建设、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作风、依法行政等方面的成绩,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刻分析,提出今后的工作方向。

公述完毕后,民评代表填写了《杭州市“公述民评”活动测评表》,对评议对象的依法行政、服务态度、工作效能、廉洁自律、工作实绩等五个方面,按照“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四个等次进行评价

下一步,工商将认真梳理“公述民评”活动民评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具体的整改计划和措施,确保事事得反馈、条条有回音。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