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企业寄送“思乡月” 关爱外来创业者
2011-08-30 19:59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给家人寄送月饼成了许多身在异乡创业者对家乡亲人捎去问候和思念的重要方式。这类月饼还被冠上了个很好听的名字——“思乡月”。然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外来创业者可以不用自己买月饼,而是让企业老板来埋单。

这些天,市总工会与市邮政局联合发起了寄送“思乡月”活动,8月20日至9月10日,凡我市企业均可在当地邮政营业厅参与为外来创业者家属寄送中秋月饼的活动,邮政局将免费提供月饼的“寄送+配送”一条龙服务,并在每份月饼盒中附赠一张由企业主致词的中秋祝福贺卡。

活动一出,市总工会率先为全市200名优秀外来创业者每人订购了一份“思乡月”。随后,活动在各乡镇(街道)总工会、各中小企业工会组织中火热开展,各企业前来预订“思乡月”的捷报频传,其中,雅鼎卫浴有限公司订购了1200盒,创下了目前最高一笔订单。

心系创业者,千里送真情。一辆辆邮车满载“思乡月”开向全国各地,开向外来创业者的家乡,传递一份份对外来创业者的关爱和表达企业对创业者家人的问候。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