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技能竞赛强内功 提升效能优服务
2011-09-05 19:07

业务知识竞赛、实务模拟操作……近日,一场以纳税服务规范、疑难问题解答、业务办理质效等为主要考察内容的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岗位技能比武在市国税局落下帷幕,该局13名干部参加比赛,通过现场切磋,检验并促进窗口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的提升。

今年以来,市国税局以开展创先争优和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为载体,积极深化行风效能建设。在推出自助办税服务区、午间值班制度等便捷服务举措的同时,着力通过提升素质,增强内功来保证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作风。为此,除开展窗口人员岗位技能竞赛外,该局专门制定了分层分类的学习学分计划,围绕履职必备知识、岗位专业知识、党风廉政知识等内容,组织了《企业会计准则》专家讲座、春华秋实大讲堂、“周题、月讲、季考、年评”等一系列学习实践活动,有效提升了干部规范执法和高效服务的能力。(通讯员 张珂 石虹)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