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纠风办效能办调研财税民主评议行风活动
2011-09-14 17:21

14日,市纠风办、市效能办调研了市财政地税局开展的民主评议行风活动,对该局扎实有效地开展此项活动作出了高度肯定。

市纠风办、市效能办首先听取了市财政地税局相关负责人就民主评议行风活动工作情况的汇报介绍。据悉,今年6月下旬以来,市财政地税局按照开展民主评议行风活动的要求,全面动员部署,成立工作机构,制定实施意见,精心组织实施行风评议活动。在开展民主评议行风活动中,有机结合“效能亮剑”专项行动和“创先争优”活动,有序扎实地推进工作。在全系统形成了人人都是评议对象,个个都是地税形象的良好局面,工作效率不断提高,队伍形象有了新的提升。

市纠风办、市效能办调研后认为,市财政地税局开展的民主评议行风活动坚持虚功实做,创新举措,做足做好结合文章,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市纠风办和市效能办希望市财政地税局要认真总结推广民主评议行风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建立健全本单位作风效能建设的长效机制,巩固扩大专项行动的成果,让民主评议行风活动成为推动财政地税工作开展的内源性动力。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