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司法所节前走访社区部分矫正对象
2011-09-27 16:33

为进一步强化社区矫正对象在刑服刑意识,有力维护国庆期间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市司法局寿昌司法所走访了辖区内的部分在矫对象,开展社区矫正节前教育。

据了解,寿昌所目前在册矫正对象共有36人,矫正对象情况不一,思想稳定状态也有所不同。在本次走访过程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重视对生活条件困难,家庭情况复杂,个人思想不稳定和60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了重点的走访,对他们在矫正期间的表现进行综合点评,着重指出其在遵守日常管理规定中的不足,走访中还特别对今年因自我矫正积极的在矫对象提出了口头表扬,鼓励大家主动向其学习;对于思想不稳定的矫正对象,继续做好监护人和帮扶人员的工作,督促他们及时认真地配合司法所做好矫正对象的归正工作,全面掌控矫正对象在思想、生活、工作和交友等方面情况,促使矫正对象早日回归社会,重新做人,同时向矫正对象重申了社区矫正外出请销假审批制度。

针对家庭经济极度困难和丧失劳动力的在矫人员,寿昌司法所还送去了食用油等慰问品,告知他们应该重新树立生活的信心,早日回归社会,另外,工作人员还利用信息平台提前向矫正对象致以节日问候,并告诫其节日期间务必遵纪守法,多参加一些对自身、对社会有益的公共活动。

(记者 陈晓波 通讯员 胡恒琦)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