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66810"平台正式启用啦
2011-10-09 16:15

近日,关于对建德市民政局“66810” 社区为民服务绩效追踪系统平台的建立与启用通知已正式下达至社区。所谓的“66810”就是社区为民服务绩效追踪的一个平台,其整合社区服务的“六必访、六必到、八必报、十条线”四项功能,是社区事务管理、社工管理和社区信息门户三个子系统的组合。“66810”平台的建立,不仅对社工的工作提出了严格管理,更对做好服务居民、联系群众、关爱老人、关心妇女、帮扶弱势群体、爱护公共设施等等做出明确要求。

“66810”是一项利民爱民的举措,充分体现了我市对民生的重视。在规范社工管理的同时,了解民情,知晓民需。平台的全面推行,无疑是对社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是落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方向标。

通讯员 许华萌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