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烟草专卖局查获销假大案
2011-10-24 16:11

 日前,建德市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会同建德市公安刑侦大队,在杭州稽查支队的配合下,一举捣毁了以钟某为首的江西籍销假团伙。当场查获假冒卷烟4700余条,价值40余万元,后期查获票据总涉案金额已达百万余元。

据介绍,今年春节过后,建德市局专卖稽查人员在一次市场走访检查中,发现一条线索。有一江西籍男子到建德推销兜售假烟,专卖科及时联系公安部门,对其活动进行跟踪蹲守。经过半年的缜密排查和细心监控,办案人员摸清了建德境内一江西籍销假团伙具体销货地点、仓库以及销货路线和办案手段。

不久前,当钟某雇佣小货车从杭州乔司托运部提了货,准备运往杭州下城区华丰社区时,当场被联合执法组抓获。在其车上和仓库内查获卷烟14个品种,3500余条,同时另一组执法人员抓获了两名同伙周某和时某。在其住所、仓库、和送货的电瓶车内查获卷烟16个品种,1200余条。经过初步审查,该案涉案金额已达百万余元。目前案件已移送公安部门作进一步的侦查。(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卢晶)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