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国土所率先通过地质灾害防治“五到位”示范所验收
2011-10-25 14:00

日前,新安江国土资源所在全市率先通过地质灾害防治“五到位”示范所创建验收。

《浙江省2011年地质灾害防治方案》提出今年要在全省建成一批“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工作到位、防灾预案到位、隐患点巡查到位、灾情险情处置人员到位、防灾宣传材料发送到位”的国土资源示范所。

我市各国土资源所严格按照省国土厅、杭州市国土局的部署,积极开展地质灾害防治“五到位”国土资源所建设。日前,受省国土资源厅委托,由杭州市国土资源局领导、专家组成的验收组来我市检查验收地质灾害防治“五到位”示范国土资源所创建工作。验收组来到新安江国土资源所,认真听取该所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了相关台帐资料;到实地检查地质灾害隐患点防灾措施落实情况,并询问受威胁住户接收防灾避灾“两卡”情况、地质灾害思想认识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台帐资料及实地检查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新安江国土资源所在地灾防治“五到位”创建方面,能按上级要求逐项落实各项措施,符合“五到位”创建要求,给予通过验收。由此,新安江国土资源所成为我市第一个通过地质灾害防治“五到位”示范所创建验收的国土资源所。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良来)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