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郑明甫到建德调研杭新景高速公路大Ⅱ期工程
2011-11-08 18:35

11月4日,杭交投集团董事长郑明甫、总经理吴仁财,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范建军等一行到建德调研杭新景高速公路大Ⅱ期工程。建德市副市长叶万生,建德市交通局局长赵志荣、交投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段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和征迁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及征迁工作开展情况。目前,该工程已完成第二阶段施工图审查和项目招标文件的编制、审查和备案工作,发布了招标文件,正在编制招标控制价,完成了土地征收测绘和房屋权属调查等工作。同时,针对该项工程存在的资金、用地和征迁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研究。

调研中,郑明甫指出,针对杭新景高速公路大Ⅱ期工程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要积极稳妥研究杭新景高速大Ⅱ期开工方案,若开工就须实质性开工;二要盯紧土地报批手续等前期工作,涉及到土地报批等方面的规费资金要确保到位;三要通力合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该项目的支持,力争早开工、早受益。

市交通局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