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消防中队举办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2011-11-09 15:03

今年的11月9日是第21届“119”消防宣传日,梅城消防中队为积极推行冬季防火工作,提高当地群众安全用火的消防知识,开展以“全民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消防安全工作直接关系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涉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因此,预防火灾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11月9日早上,梅城消防中队的消防队员和政府消安办人员来到黄栗坪顾家开发区,向当地群众和企业员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发放消防宣传资料、讲解常用的家庭消防知识、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让大家了解消防、熟悉消防、掌握消防、关注消防。

消防安全无小事,消防责任重如山。只有全社会都重视消防,关注消防,让消防安全的意识常驻我们心间,我们才能创造平安美好的幸福生活。

通讯员 陈煜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