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和谐监管 倾情服务——梅城工商所开展“四星级”文明所创建活动
2011-11-15 14:44

连日来,梅城工商所积极开展“四星级文明规范工商所”的创建活动,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省、杭州市有关部门的考核验收。日前,迎检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自创建活动以来,该所领导高度重视,先后成立了创建领导小组和迎检工作小组,由分管业务副所长具体实施,其次建立健全档案台账管理,对近两年来工商登记注册,查处经济违法违章案件逐一筛选整理,归档。对经营户、户外广告登记、企业注册商标、守合同、重信用、建立数据库和监管制度。在这基础上,抓好对外部的监管力度。加强企业年检、工商户验收力度,倡导工商户规范经营,建立消费维权监督站和监督员,同时不定期对管辖区域内进行巡查。该所着重加强对自身队伍建设管理,在日常监督管理中,树立“和谐监管、倾情服务”的执法理念,所谓“和谐监管”,就是倡导企业争创省市著名商标,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对轻微违法行为,给予告诫,而对经行政指导仍不改正或较为严重的违法行为及时启动处治处罚程序查处,所谓“倾情服务”,就其本身不仅提供优质文明,规范服务外,还要倾其所能,为企业、个体工商户、消费者办实事,解难题。

通讯员 许雯婧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