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11-11-29 15:33

2011年11月29日,市教育局召开直属学校党组织负责人会议,认真贯彻落实11月28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教育系统企业退休人员相关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志华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作相关工作部署,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邵益娟主持会议。

会上,郑志华同志简要介绍了企业退休人员上访过程、诉求及我市制定落实相关政策的情况,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董悦、市委副书记陈震山等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企业退休人员退休待遇相关政策进行了学习解读,对全市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周密部署。会议指出,教育系统人数多,涉及面广,工作任务重。全市教育系统要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从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统一思想和步调,坚决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宣传,讲清政策。要利用教职工大会、学校宣传橱窗、校园网络、短信系统等途径,宣讲相关政策,要带着政策、带着责任、带着感情、讲究方法开展工作,讲清道理、消除误解,有效工作;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学校校长(书记)是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第一责任人,教育系统上下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充分发挥全体教师、学生的智慧和力量,多角度、多渠道、多方式地做好亲属、长辈的宣传解释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切实维护教育系统和谐稳定。

下一阶段,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将根据各自学校实际,设计载体,拓展渠道,优化方法,切实做好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通讯员 李益民)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