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强沟通服务,共促项目推进财政召集重点项目负责人交心座谈
2011-11-30 15:33

为了加强对重点项目服务,共同推进项目有效实施。11月29日,市财政局召集全市8家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负责人和部分国有经营开发公司代表座谈,介绍基建财务管理工作,聆听项目业主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以此促进我市政府投资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座谈会还邀请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效能行风监督员等参加。

座谈会上,市财政局负责人介绍了基建财务工作流程、项目资金管理以及当前全市财政金融形势。据悉,今年以来,市财政局进一步强化了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建制度、抓实效,稳步推进规范管理;提业绩,保质量,扎实开展全面评审,通过优作风、优服务,努力提高政府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效益。

与会的建德初中、梅城大坝、工业技校、城东污水处理厂等政府投资项目业主围绕项目资金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当前项目推进中遇到的资金问题等,与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充分交换了意见。项目业主们对财政支持服务项目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财政千方百计筹措安排资金为重点项目服务,项目业主要加强对财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希望财政资金运作更加强化程序,加快流程,更好地为重点项目服务。

市效能行风监督员表示,这种交心座谈的方式非常好,希望财政继续完善管理机制,加强对项目资金的使用管理,切实提高政府投资项目资金使用的绩效。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