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广新局召开内部评价和“公述民评”工作会议
2011-12-04 12:17

  12月2日上午,根据建德市“满意科室(站所)”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市文广新局召开了“满意科室(站所)”内部评价和“公述民评”会议。

 

  会上,市文广新局9个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科室(单位)2011年创建“满意科室(站所)”的主要工作情况,机关中层干部和基层站所负责人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会议认为,首先要提高认识,“满意科室(站所)”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创建工作;其次要突出重点,以“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抓学习,以提升业务水平为重点抓服务,以廉洁自律为重点抓“小节”。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充分肯定了市文广新局在“满意科室(站所)”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四个参加“服务民生”类满意科室(站所)评选的科室要进一步做好自查自纠和对外宣传提升工作。

 

  局党政正职、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人员以及效能行风监督员参加了测评。(市文广新局)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