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土资源局被评为2011年度行政审批案卷综合优秀单位
2011-12-07 16:25

为规范行政执法文书,提高行政执法案卷质量,提升整体行政执法水平,根据杭州市国土局《关于开展2011年度县(市、区)局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的通知》,杭州市局于上个月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组织开展了县(市、区)局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通过对2010年7月1日至2011年7月1日期间已办结的十二类案卷(行政处罚案卷另行组织评查):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具体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使用权审核、农村村民住宅用地审批、集体土地房屋拆迁审批、矿山审批、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审批、土地征收、(集体土地、国有土地)登记、建设用地复核验收、房屋拆迁争议裁决、批次报批、土地储备案卷进行评查;认为我市选送的案卷能够按照档案管理规定要求建档立案,质量较好。其中市国土资源局选送的建土资预(2010)65号预审案卷;建国土字(2010)第845号农村村民住宅用地审批案卷;土地登记(集体土地、国有土地)C4-5803号案卷;建德市2010年度计划3批次案卷分别被评为2011年度优秀执法案卷。

根据杭土资办[2011]130号《关于2010年度县(市、区)局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优秀案卷和先进单位的通报》,建德市国土资源局被评为2011年度行政执法案卷综合优秀单位。

通讯员 吴儒寿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