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1年我市供售电量双双突破20亿千瓦时大关
2012-01-09 14:15

2011年,建德市供电局实现供电量21.59亿千瓦时,同比增加1.7亿千瓦时,增长8.52%;实现售电量21.23亿千瓦时,同比增加2.07亿千瓦时,增长10.78%,双双突破20亿千瓦时大关,创下了我市供售电量的历史新高。

2011年,面对日趋复杂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我市中小企业经营困难、3家110千伏用户划杭州市电力局管理等对售电量增长的不利因素下,市供电局通过全力做好市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和扩大内需重点项目以及重点客户的跟踪优质服务工作,积极增供扩销,有力地促进了供售电量的增长。

坚强的电网是建德电力实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记者了解到,在过去的一年里,市供电局投入电网建设资金1.82亿元,全面完成配网自动化主站建设,加大电网建设投入,完善优质服务,保障了电网安全和电力供应。今年投入运行的110千伏凤凰、南峰变电所,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了区域电网结构,提高了供电可靠性。另外,220千伏芝堰至下涯线路工程已开工建设,建成后将进一步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市供电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大力实施“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的供电服务提升工程,大力推行服务标准化,在报装、缴费、咨询等方面为客户提供方便,消除服务中的薄弱环节,以优质的服务促进供售电量的增长。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