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对浙江省食品安全群众监督员工作再布置
2012-01-11 16:55

1月11日,根据省卫生厅杨敬厅长在浙江省食品安全群众监督员聘用仪式上的讲话要求,建德市食安办迅速行动,对群众监督员工作进行了再布置,对食安办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高度重视,切实将群众监督员工作列入日常工作。群众监督员作为我市食品安全监督力量的有力补充,在迅速反映社会舆情、有效监督工作内容、及时反馈工作成效等方面有着积极的作用。因此,要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将监督员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二、密切配合,切实加强与群众监督员的沟通交流。我市有10名浙江省食品安全监督员,分布在各个乡镇街道,大多工作在基层,能及时传达我市食品安全相关信息。通过建立QQ群、定期召开座谈会等联络形式加强与监督员的沟通交流,及时宣传食品安全法规政策,引导群众理性、健康消费。

三、加强培训,切实提升群众监督员的业务水平。首先,对部分没有参加杭州地区食品安全群众监督员培训班的监督员开展培训;其次,及时更新食品安全知识,定期开展业务培训,使群众监督员真正成为我市食品安全监督“战斗员”。

通讯员 陈杰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