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土资源局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2-01-11 20:15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提出要激发热情,敢于担责,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进一步加强作风、行风建设,努力做到保障发展更加有为,保护资源更加有力,创新更加扎实,服务更加优质,具体要在六个方面要有新作为:一是在优化拓展用地空间上有新作为。统筹安排各类用地指标,对用地报批做到“超前思考、提前介入、靠前指导、主动协调”。加强有条件建设区规划调整,加快批而未供土地消化利用。二是在土地综合整治推进上有新作为。编制完成农村土地综合整治专项规划,尽快启动我市《低丘缓坡综合开发规划》编制,积极指导项目实施。三是在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上有新作为。科学编制年度土地供应计划,强化用地审批全程监管,进一步完善土地集约节约利用绩效评估长效机制。四是在防控查处违法用地上有新作为。建立健全执法监察网络,加大违法用地查处力度。全面落实违法用地综合防控机制,进一步加大闲置土地清理处置。五是在规范地灾矿山管理上有新作为。加强矿山监管,推进“绿色矿山”创建。落实地质灾害群测群防体系,加大防治力度。六是在强化各项基础工作上有新作为。认真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制,坚决守住基本农田这条“红线”。进一步规范土地房屋征收程序,加快村庄数字地籍调查和国土资源“一张图”工程建设。

(通讯员 唐琰斌)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