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1年市计生协会工作有声有色
2012-01-15 19:15

  2011年,市计生协会积极推进以生育关怀行动为主线,突出修订完善计划生育村民自治《章程》、企业冠名基金和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努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促进了全市人口计生工作的顺利完成的同时,协会会员还深入开展科普知识、生育关怀、培训教育等计生宣传活动方面搞得有声有色,营造出一种浓郁的社会氛围。

 

  2011年,市计生协会从传播科普知识、项目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着手,深入开展计生宣传活动促进了全市人口计生工作的顺利完成的同时,先后开展“生育关怀.计生科普.法律援助”为主题的“5.29”会员活动;7月8日,在新安江江边“百姓纳凉大舞台”成功举“世界人口日”活动;11月11日,在乾潭镇举办第二十五届“万乐节”上,市计生协会组织科协、农业、妇保等部门、单位的理事、会员开展人口计生科普宣传咨询活动,送科技、送知识、送健康、送法律,发放宣传资料3100余份、提供义诊及咨询百余人次。另外,市计生协会还深入开展生育关怀行动,培训教育工作等方面工作也扎实有效开展,邀请省、杭州市的专家深入新安江、梅城、寿昌等中、小学校,为高年级教师开展心理卫生知识培育培训,现场解答相关问题,取得较好社会效果。(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