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信联社获市“满意单位”称号
2012-01-31 21:33

连续三年金融机构考评第一

1月30日,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暨综合考评总结表彰大会上,市农信联社在全市2011年度市级机关满意单位考评活动中,从77个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列非综合考评组第一,获市“满意单位”称号,且考评得分连续3年位居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首位。

据了解,此次评选由市委、市政府组织,共有56个评选单位和21个公共服务行业的企事业单位(部门)参与评议,经过各党代表、人大代表、几千名社会群众及市民中随机调查,根据综合评选结果产生。

近年来,市农信联社倾心服务“三农”和中小企业,扎实开展“走千家、访万户、共成长”系列活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月”、“金融支农深化年”等活动,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一是不断创新服务产品,推出了杭州地区首家排污权抵押贷款业务,先后开办了“创易贷”创业就业小额贷款、“信用贷”小企业信用贷款、农村住房改造贷款和丰收小额贷款等贷款品种,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二是积极扩大信贷投放,尽最大努力支持农民生产经营、创业致富和中小企业发展。2009年以来,累计发放各项贷款132亿元,其中,发放涉农贷款129亿元,占累放总额的99.73%,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三是推行文明规范服务,加大硬件服务设施和网点的改造力度,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培训和服务导入,通过标杆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单位创建工作提升网点服务形象和员工服务水平。同时,认真做好农村(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农林粮直补、代收电费等微利性基础金融服务,得到了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有效地提升了联社的社会地位和形象。

通讯员 曾燕婷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