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土资源局学习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
2012-02-03 14:30

2月3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

会上,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董悦书记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提出要以“争创一流的业绩,打造一流的队伍”为目标,狠抓机关作风建设,强化敢于担责,勇于破难的理念,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具体工作中做到“五个不”,增强“五种能力”:一是在知识面前不满足,增强学习能力。要及时掌握理解上级各类会议精神,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积极借鉴周边县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知识更新,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破解难题的能力。二是在任务面前不懈怠,增强执行能力。以满腔的热情推进工作,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精神,勇于担责,积极有为,努力干、拼命干,以高度高效的标准、时不我待和雷厉风行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抓执行,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喊响“从我做起、向我看齐”,起好带头、示范作用。三是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增强创新能力。面对工作中的困难,要迎难而上,破难前行,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创新工作举措,有效破解工作中的难题,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在协作面前不推诿,增强共事能力。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强化协作配合,以高尚的人格共事,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五是在岗位面前不糊涂,增强自律能力。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强化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各项禁令,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积极主动服务,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新一轮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唐琰斌)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