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直机关工委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
2012-02-06 13:51

日前,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积极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做好五方面工作。

一是重学习,抓好“四型”机关党组织创建。按照“五个一”的具体工作要求,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抓好机关单位面上工作的指导与督查。二是明导向,抓好两个综合考评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完善市级机关综合考评办法,进一步加大对杭州市重点指标的捆绑考核力度。三是勤协调,抓好部门“双联系”机制建设。按照“资源整合,部门包户,干部到人”的工作机制,努力推进“双联系”工作取得实效。四是优作风,抓好满意科室(站所)创建活动。按照“五大行动”的工作要求,突出重点、难点,着力做好服务文章,认真抓好社会评价意见整改工作,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满意度。五是强保障,抓好机关党组织自身建设。按照机关党建走在前列的要求,着力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提升机关党员队伍素质;积极开展服务经济、服务民生的各项活动,着重在新一轮结对帮扶活动中增感情,求实效。

(通讯员 李佳)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