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老干部局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新举措
2012-02-09 15:33

为深入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1月30日下午,建德市委老干部局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吴岳炎的主持下,召开了全局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董悦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动员暨综合考评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吴岳炎同志对过去一年全局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对2012年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为切实加强局机关作风建设,树立干部新形象,确保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更好、更出色的成绩,会上提出了新的一年在全局干部中开展以强信心抓落实,争当先进;强责任抓落实,争做优秀;强服务抓落实,争创满意;强作风抓落实,争作表率为主要内容的“四强四争”作风建设新要求。这也是为响应市委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所作出的新举措。

按照会议要求,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分别表态,其他工作人员一一响应,保证有信心、有决心把新年工作推上新台阶,再创佳绩。

通讯员 夏和根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