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地税部门深入走访纳税大户把握税源变化趋势
2012-02-09 15:37

为积极应对日趋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进一步夯实税源预测基础,努力确保地税收入实现可持续增长目标,新年伊始,我市地税部门坚持把税源变化趋势作为切入点和做到税收心中有数的基本导向,以问需于企业和更好地服务广大纳税人,由局领导亲自挂帅组成四个工作小组深入走访纳税大户。

此次走访活动充分利用各种区域性商会组织形式,以面对面交流互动方式与企业法人、财务人员进行座谈,在全面了解和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及其市场营销等一手情况的同时,着重与纳税人共同分析当前行业总体走势,认真探讨制约企业在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听取企业就促进其科学发展服务于纳税人的各种合理诉求、意见和建议,致力于谋求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转变企业经济增长方式条件下如何用好用足现行涉税优惠政策暨做大地方税源蛋糕及其相关措施上做文章。由于整个走访活动深入细致,注意突出税源变化走势这一重点,收效明显。通过现场收集整理,有利于针对性制定相应对策,并初步形成一整套支持块状经济发展、做优做强企业规模和壮大地方税源财源等一系列服务性举措。因此次走访全面贯穿正确面对形势+开展政策对接+优化纳税服务主题主线,作风务实,为此,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普遍欢迎。

据了解,此次走访纳税大户100余家,共涉及化工、建材、五金和家纺等四大行业。

通讯员 叶立彬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