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分中心收到职工表扬信
2012-03-12 16:25

近日,杭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德分中心收到一封来自署名职工的表扬信。信中是这样写的:“我先后两次到贵中心办理贷款及提取业务,不论是哪一次,办事大厅的工作人员都让我如沫春风。所以,我写此信表达心中感激之情。

办事大厅在装修后更贴近群众:柜台的高度合理,极大方便了前来办事的群众。另外,工作人员的座位与群众距离近,无形中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中心为人民服务的热情。

中心工作人员专业的素质、整齐的服装,特别是红色的围巾,给人春天般的温暖。而我在办理过程中,复印窗口、贷款窗口、提取窗口的工作人员都十分耐心地解答我的疑问,语气平和礼貌,工作细致高效。

现在,正值全国学雷锋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我认为中心是实实在在地学雷锋。”

我们将此表扬信公布出来,以接受群众监督,我们是否真的做到了呢?

通讯员:应子亭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