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执法局妇委会组织开展“清洁秀美乡村”活动
2012-03-15 15:54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妇委会组织40余名女职工,到新叶村开展“清洁秀美乡村”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投身我市“特色乡镇”和“秀美山村”创建。

一到现场,大家按照分工,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有的拿着扫帚清扫道路,有的拿着铁锹清理下水道中的落叶和生活垃圾,有的帮助村民清理房前屋后的垃圾、杂物,有的积极向村民宣传普及环境卫生知识、宣传农村违法建设危害、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和清洁庭院标准等知识,引导村民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不仅使村里的道路变得更加干净和整洁,也给村民进行了一次环境卫生知识普及。

村民们看到城管妇委会这么多女同志为他们清洁环境,大为赞赏。得到村民的赞赏,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多做服务“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多做服务新农村建设等有意义的工作。(项玉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