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设局城乡规划管理处送服务下乡到大同
2012-03-19 09:50

3月13日,市建设局城乡规划管理处的技术人员带着新设计出的建房效果图来到大同镇,开展送服务下乡活动。

活动当天,新设计出的建房效果图在大同镇砚西路街口展示,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此次展出的设计图纸各有特色,有徽派风格的,有欧洲古典风格,也有体现现代前卫设计的。对于建设局免费设计房屋图纸,广大群众纷纷表示赞赏,并对某些细节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比如农村习惯建围墙,喜欢一楼大厅空间足够大等。随行的设计师一一记录,表示将在下一期的图纸设计上做改进。

近几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群众改善住房的热情持续升温,加上大同是农业大镇,人口众多,近几年农房建造保持在400户左右。市建设局从实际出发,考虑到前几年设计的农房建房参考图已经过时,近期特地安排建筑规划设计室新设计了21个建房案例,供建房户参考。

本次活动既对设计出的图纸起到了宣传的作用,使城乡规划进一步深入群众,又获得了群众对村庄整治规划的意见建议,为搞好村庄整治规划,积极推进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构建和谐建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张苏)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