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工商联来建指导组织建设
2012-04-26 10:53

近日,杭州市工商联会员处专程到建德市工商联指导创二代和基层商会试点工作,建德市工商联、基层商会秘书长、创二代代表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建德市工商联汇报了创二代五年培养方案。该方案以培养一批“有理想、有信念、有知识、有担当”的新时代企业领军人物为目标,计划实施“1234”四大工程,从创二代培养的组织网络、载体抓手、活动形式、实质内容四大着手,为创二代培养提供全方位保障。创二代和基层秘书长就新生代培养方案的可操作性、科学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会员处对建德市工商联的创二代培养方案给予了高度肯定。杭州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葛英姿指出,创二代培养的关键在于“传承、创新、发展”六字,并以娃哈哈集团宗庆后之女宗馥莉为例,深入浅出地向与会的创二代代表解读了这六个字,并就当前创二代面临的困惑、问题,会员处与创二代代表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建德各基层商会秘书长对第一季度工作情况以及2012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会员处认为建德市基层商会工作各有侧重,亮点纷呈,秘书长们在工作中根基扎得牢,企情了解得清,作用发挥得实。葛英姿指出,新时期基层商会应围绕“管理要现代、特色要鲜明、基础要扎实、团结要紧密、文化要先进”五个方面开展工作,并就如何办好基层商会向建德各基层商会的秘书长们提出了要求,希望秘书长们能够在工作中从己出发,严格要求,不断提升深入会员心理、策划大型活动、办好会员之家等10项能力,做好基层商会试点工作。 (杜玲)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