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能源计量协会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
2012-05-11 11:22

近日,市能源计量协会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全市60多家会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表彰了2011年度能源计量和精准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从去年以来,市能源计量协会积极承担能源计量工作的块状经济项目的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省市质监部门的高度肯定。一是推广物耗(能耗)计量精细化管理,目前首批12家企业的物耗(能耗)计量管理体系已按要求建立并顺利通过考核验收;二是制定实施联盟标准,提升碳酸钙产业节能降耗水平,该项目被杭州市质监局评为一类奖;三是制定实施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和管理标准,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该项目完成验收后又被确定为浙江省块状产业标准化项目;四是制定实施精细化工行业能源计量管理及能耗限额通用要求联盟标准,已被认定为浙江省杭州地区标准化培养的三个项目之一,年底可望通过验收考核。 (通讯员 吴开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