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火无情农信有情 建德联社送“贷”救“灾”
2012-05-14 15:05

近日,建德农信联社给予梅陵工贸有限公司300万元的授信和信贷资金130万元,公司法人代表知道这个消息后,感激的说:“信用社在我们最艰难的时候,给了我们最大的帮助。”

原来,前不久梅陵工贸有限公司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侵袭,大火从一楼纸箱、海绵车间一直燃烧到二楼家纺车间,所有的纸箱、海绵、家纺产品、材料及机器全部被烧毁,造成经济损失470多万元。

在公司面临危难之际,市农信联社“进村入企”工作组赶赴企业了解受灾情况,当得知该公司原准备出货给浙江东方集团凯业进出口公司和杭州美家进出口公司的成品也被大火烧毁的实情后,本着对企业生存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市农信联社没有轻易对企业采取压缩授信或退出贷款的办法,而是用积极的态度密切关注企业事故处理和恢复生产情况。与此同时,市农信联社为梅陵工贸开通了“绿色服务通道”,以最快的速度给该公司增加了授信,在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的第一时间,把130万元的信贷资金送到企业主手中。在企业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企业渡过了难关。

今年以来,建德农信联社积极按照“进村入企”活动的要求,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服务,坚持服务步伐覆盖所有行政村和困难企业,充分发挥农信社的金融普惠作用,全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努力满足小微企业的个性化金融服务需求。

(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邵馨莹 翁紫英)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