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水厂确保汛期安全供水
2012-06-18 20:42

近日,由于暴雨连连,寿昌江水频频倒灌,新安江电厂间断性发电,使新安江水厂取水口水质面临威胁,汛期安全供水成为新安江水厂日前的工作重点。为此,新安江水厂调动人员,筹备物资,做好了充分准备,确保汛期安全供水。

为确保汛期安全供水,新安江水厂采取多项措施来应对:对供水设备进行了全面巡查检修,加强对供水管网巡检,及时排除管网安全隐患;实行24小时值班制严阵以待,要求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指定人员负责取水泵房的安全供水工作,一旦发生状况,紧急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确保安全供水;加大水质检测频率,重点检测原水、出厂水的各项指标,确保出厂水质达到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客户服务中心24小时接听市民电话,及时解决用户反映的问题。

(通讯员 邵丽琴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