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效能监察组督查梅城重点项目
2012-06-21 15:41

6月20日上午,由市纪委效能监察员联合梅城镇纪委组成的监察组到梅城督查重点项目。

监察组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对梅城大坝加固工程、梅城新城开发建设、格林生物异地搬迁技改项目、建业有机迁建技改项目和建业热电联产项目、蓝地球年产3万吨微粉材料建设项目及马南园区南峰区块开发建设等重点项目进行现场督查。

通过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相关汇报和介绍,监察组详细了解了各个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总体而言,梅城镇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有序,但也或多或少地碰到这样那样的问题,特别是资金拼盘、土地指标紧缺、农户征迁困难等问题比较突出。

监察组对各项目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对于碰到的困难,他们在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的同时,也表示会及时地向相关部门反映并努力进行协调。

通讯员 徐惠珠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