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海事多举措部署新安江旅游节水上安全监管工作
2012-07-26 14:30

第十五届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系列比赛活动不日将在新安江上举行,涉水项目较多,为了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和船舶航行安全,建德地方海事处精心部署,提前做好活动期间各项安全准备工作。

于7月27日至28日两天举行的比赛活动中,涉水的项目包括月亮岛纳凉晚会、横渡、龙舟比赛、摩托艇表演赛、独立汉江等,为了确保水上安全监管的高效有序,建德地方海事处作了以下几项具体措施:一、制定新安江旅游节水上交通维护方案,成立由该处负责人担任组长的安全维护小组;二、对参与活动的工作用船严格审核,并要求承办方按要求备案;三、向有关单位、船舶发布航行通告;四、通过GPS短息平台向船舶发布交通管制信息;五、对比赛水域无关船舶、浮动设施进行提前清理。建德海事做好周密部署,静待旅游节开幕式相关活动的隆重举行。

(通讯员 冯玉萍 栾 登)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