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政局三举措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2-07-27 14:23

日前,市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董悦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关键是要结合民政实际来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质量上狠下功夫,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

一要深刻领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民政实际,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与紧迫意识,认真履行职责,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格按规程办事,按时、足额、安全做好各类民生资金社会化发放。健全信访稳定工作机制,确保党的十八大等重要时段的社会面上稳定。

二要围绕目标狠抓落实。加大对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帮扶救助力度,完善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动态管理,建立多层次的社会救助体系;深化城镇和谐社区建设,切实提升社区为老服务工作水平。强化凝聚力、提高执行力、激发创造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三要突出“学”和“优”。要坚持“学”,学择其善,学会融会贯通。要突出“优”,着眼锤炼能力本事,不断提升干部服务群众、促进发展的能力水平,着眼固本强基,夯实基础,强化队伍建设,争做为民办实事的公仆。(记者 翁伟先 通讯员 郑胜)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