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和发改督查航头镇中心村工作
2012-08-24 13:29

8月23日,市纪委和发改局等部门联合一行到航头镇督查中心村建设工作。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大店口村和灵栖村两个中心村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而后实地踏勘了中心村的工程进展情况。

中心村建设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内容。通过中心村建设,两个村的村容村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截止目前灵栖村新建公寓楼1幢,安置农户30户102人,完成新建水库8.42万方及自来水管道安装12000米,累计投入985万元;大店口村已开展15亩农居区块土地五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完成自来水大店口片二期工程,累计投入660万元。下一步两个中心村将抓好项目进度,解决要素制约瓶颈,确保中心村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航头镇两个中心村所做的工作,同时对下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好工程质量关,确保施工安全;二是要完善中心村台账资料,确保资料归档清晰;三是要抓好工程进度,确保中心村项目建设按期完成。

(通讯员 张国梁)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