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东工商所开展食品经营户法律知识培训
2012-09-27 14:43

为确保节前食品消费市场安全有序,进一步深入贯彻《食品安全法》。9月25日起,城东工商在辖区内开展食品经营户开展法律知识培训,提高法律意识,规范经营行为。

培训前期,城东所开展了月饼市场专项整治、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整治、国庆消费旅游环境专项整治等系列整治活动,规范了部分经营户的违规行为。为了巩固整治成果,城东所分别在莲花镇、洋溪街道开展食品经营户法律知识培训,邀请食品监管科负责人讲解《食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知识。通过培训,共培训食品经营户226人次。

培训中,对经营户如何保证食品安全,切实规范经营,城东所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做好食品的进出货台账;二是要在售食品定期开展自查;三是杜绝侥幸心理,不触碰法律高压线,经营户心中要食品安全警钟长鸣。(通讯员 翁晓慧)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