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工商所送食品安全知识到大慈岩镇
2012-10-12 11:26

 

10月12日,寿昌工商所到大慈岩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各行政村党委书记,辖区内食品经营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安监局相关人员围绕我国食品安全法、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紧密结合日常卫生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常见卫生问题和薄弱环节,针对食品安全制度建设、采购索证、健康管理以及行政处罚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同时对杭州市星级食品安全示范店评定管理工作进行了解读。会上,市安监局和12个村相关负责人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效果良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餐饮单位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各行政村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员的紧迫感与责任感,为营造安全、卫生、放心的食品安全乡镇提供了保障。(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