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系统举办王妙芳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2-10-18 13:56

为广泛开展王妙芳先进事迹学习活动,进一步推动我市卫生系统医德医风建设,在全系统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近日,市卫生系统在市一院会议室举办王妙芳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局机关、各卫生单位的308位代表参加了报告会。王妙芳的同行、领导、同事、公共卫生联络员分别从不同的角色和角度再次还原了一个真实的王妙芳,工作中、生活上,王妙芳点点滴滴的小事情感动着每一位听众。

王妙芳是余杭区百丈镇仙岩村一名普通的乡村医生,40年来她坚守着一个小山村,用自己的技术和热情帮村民解除病痛。她把病人当邻里、当朋友、当亲人,成了当地村民不可缺少的大好人。7月11日,光明日报头版头条报道了王妙芳的事迹。患者的快乐就是自己的快乐,被村民需要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王妙芳这种质朴的幸福观,引起了全省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

最后,市卫生局纪委书记吴建行号召全市卫生系统向王妙芳学习,学习她扎根基层、不计名利的高尚情怀,爱岗敬业、救死扶伤的职业素养和情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

通讯员:汪淑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