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体育局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
2012-11-16 15:11

 

11月16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会议,组织全局机关干部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上所作的报告。

通过认真的集体学习和讨论,体育局干部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刻、旗帜鲜明,内涵丰富、部署全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凝聚全党智慧的结晶,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会上,李志才局长强调,总书记的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实事求是,高屋建瓴、意义深远,体育局全体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同时对体育局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胡总书记报告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要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深入思考,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切实让总书记的报告成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前进的指引方向。二是要坚定体育事业大有可为的信心。总书记在报告的第六部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和第七部分——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建设中,两次提及体育,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体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对体育工作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一定要坚定信心,为我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不懈努力、为我市创建体育强市努力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政府公共体育服务职责,努力推动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努力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大力发展体育产业,为社会经济服务。在新的更高的起点上,促进建德体育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郑志根)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