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举办机关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研习会
2012-11-19 17:58

 

近日,建德团市委召开机关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研习会。会上,主要从大会报告的亮点及主要内容、党章修正案等方面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主要精神,与会人员对市级机关各级团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个人观点。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报告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总结十七大以来的工作成绩振奋人心,对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催人奋进,为广大团员青年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辟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作为团干部,必须认真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特别是科学发展观的精髓,加倍坚定跟着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仰,加倍坚定更繁荣、更稳定、更和谐的社会模样在将来必将实现的信念,加倍坚定在本职岗位努力做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同时,要充分发挥好共青团组织的作用,将促进社会发展的先进力量更好地组织起来,推动建德又好又快发展。

同时,团市委也号召全市团员青年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紧密结合建德发展实际,以“青春建功新建德”为统领,创新工作载体,进一步提高共青团组织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能力。(通讯员 吴颖)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